常用的通訊人
常用的通訊人(詳情)
主頁
帳戶

如何訂閱澳門特別行政區公眾假期表電子檔案(iCal日曆)?

iCal 是標準的日曆數據交換格式,透過網絡連線訂閱iCal日曆,您可輕易地將澳門公眾假期注記在您的電子行事曆。

iOS用戶

iOS(iOS 9.3) 用戶可參考以下步驟訂閱iCal日曆:

  1.  在流動裝置主螢幕畫面點選「設定」
  2.  選取「郵件、通訊錄、日曆」
  3.  選取「加入帳戶」
  4.  選取「其他」,再選「新增已訂閱的日曆」
  5.  在「伺服器」欄位中輸入 https://www.gov.mo/zh-hant/public-holidays/ical/ ,然後點選「下一步」
  6.  點選「儲存」。

完成上述各項設定後,澳門特區政府公佈的最近兩年公眾假日及豁免上班日便會注記在行動裝置的行事曆上。

Android 用戶

Android 用戶可透過 Google 日曆訂閱iCal日曆,再與行動裝置的行事曆同步:

  1.  以瀏覽器瀏覽 https://google.com/calendar,以Google 用戶帳號登入Google日曆。
  2.  點擊Google日曆左邊的「其他日曆」旁的向下箭咀,選擇「輸入網址以新增」。
  3.  輸入下列連結:https://www.gov.mo/zh-hant/public-holidays/ical/
  4.  按下「新增日曆」。
  5.  開啓行動裝置的行事曆,點選「同步」。
  6.  在「設定」中的「日曆」剔選「澳門特別行政區公眾假期」,然後點選「完成」。

完成上述各項設定後,澳門特區政府公佈的最近兩年公眾假日及豁免上班日便會注記在行動裝置的行事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