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詳細資訊

對象:公職補充福利受益人 (簡稱會員)

費用:免費

名額:不限人數

活動時間:2022/12/11 上午10:00至晚上10:00

報名方式:有興趣參加之會員請在本年12月6日至9日透過一戶通進行線上報名。

備註:

1. 參加之會員將獲派發紀念品乙份;

2. 參加者如需協助登入“公職局團隊編號”,可在活動當天09:00至13:00前往位於澳門水坑尾街78號中建商業大廈9樓公職福利處,屆時將有工作人員作現場指導。

領取紀念品方法:

  1.  透過一戶通活動報名參加上述活動之會員可於本年12月12日至16日上午09:00至下午6:30前往位於澳門水坑尾街78號中建商業大廈9樓公職福利處或氹仔公務人員活動中心領取紀念品;
  2. 領取時需出示電子會員證或身份證;代領必須在委託人及代領者雙方知悉的情況下進行,而代領者則需提供委託人之電子會員證截圖或身份證副本方可代領。倘若出現冒領情況,本處保留追究權利。